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首批“名师精品课程”建设立项答辩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0日 11: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5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举行了学院首批名师精品课程建设立项答辩会。学院3名教师参加了立项答辩。学院副院长、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高瑞教授主持答辩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学院部分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及各专业学生代表,担任此次答辩的专家评委。

比赛前,本科教学副院长朱文兴介绍了学院首批“名师精品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及答辩流程安排。他表示“名师精品课程”建设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一环。学院将以“树立名师榜样,建设精品课程”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加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切实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评委专家们根据教师教学内容现场展示、提交的立项申报书等,从研究基础、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及方法、实践条件及特色创新等方面逐项进行打分。最终,学院李可老师的《VC程序设计》、杨立才老师的《生物控制论》、徐向华老师的《电子技术》等三门课程均获得学院评委们的一致首肯,成功获得控制学院首批名师精品课程建设立项。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参加立项答辩教师的教学效果和教学态度,同时也分别给出了针对各课程的改进建议和进一步发展的方向。立项课程建设周期为四年,学院将给予20000元项目建设经费与追加奖励政策。

学院组织此次名师精品课程建设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完善课程体系,推广优秀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使本科课程向更加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和创新能力的方向发展。


【供稿单位:控制学院    作者:于茜 朱文兴    摄影:于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