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0日 11: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5日,在大众传媒大厦举行的“新时代·新政务·新传播”2017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上,新闻传播学院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网信办副主任董志强、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处处长郑耀武、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山东大学新闻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明洋等出席签约仪式,大众网副总经理姜长勇、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倪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是新闻传播学院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为了更好的推进学界业界的合作交流,创新产学研一体化模式,全面提升山东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提高山东各级党政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新媒体的运营能力与水平,加强相关人员的培养而进行的深度而全面的合作,是学院服务山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根据该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建山东政务传播研究中心、山东舆论研究院,共同组织政务传播和舆论应对的人才培养和社会实践,共同进行相关课题研究等。


【供稿单位:新闻学院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