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9日 19: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了进一步响应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确保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真正为受助家庭带来温暖,切实关怀贫困学生的成长成材,1月26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玉军带队,一行四人前往德州市庆云县崔口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在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为贫困学子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庆云县教育局局长王建岐,崔口镇党委书记姚荣国参加活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交谈,仔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及学生在校表现。交谈中,老师们希望他们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被慰问学子深受鼓舞,立志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帮助与支持表达感激之情,并决心一如既往的积极与学校配合,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滕玉军为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慰问金,让贫困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支持,为他们送去了全院师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王晓哲 任伟    摄影:王晓哲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黄敏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