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首次设立并评选院级学生荣誉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9日 14: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临床医学院突出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围绕立德树人的总目标,首次设立了院级学生荣誉体系,并于1月26日完成2017年度评审工作,齐鲁医学院和各家教学医院学生管理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评审工作。

荣誉体系共设置院级荣誉六项,包括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党员、临床实践先进个人、文体活动先进个人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通过学生申报、材料审核、培养单位推荐、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产生获奖学生49人次,并从中产生了本科生省级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

学院荣誉体系的设立,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展示机会和发展平台,通过表彰综合素质优秀或在某一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学生,为普通学生树立了榜样,发挥了引导和鼓励学生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特别是像“临床实践先进个人”这样特色奖项的设立,能够帮助学生调动临床学习工作的积极性,自觉养成良好的医德医风,凸显了医学生的专业特色。同时,通过评审也加强了各教学医院之间的工作交流,征集了各培养单位对于人才培养工作的好思路、好建议,为今后学院学生荣誉体系的完善和发展提供了有力依据,为在学院全面形成“三全”育人的工作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2B86B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崔群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千卉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