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社学院召开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8日 08: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6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举行荣休教师座谈会。院长刘杰、院党委书记杨斌参加座谈会并讲话,近期荣休的李芹教授、马士岭副教授、李毅嘉副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刘杰主持座谈会。

杨斌在致辞中讲到,三位老师分别是山大哲学系1977级和1978级的学生,从入学起到荣休,他们把四十年的青春岁月和人生智慧都奉献给了山东大学和山大哲社学院,教书育人、诲人不倦,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付出了辛劳和汗水,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祝愿三位老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愉快,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刘杰在讲话中表示,三位老师既是山大学生,又是山大教师,四十年的无悔岁月中,大家是学校和学院历史的见证者,更是学校和学院不断发展壮大的贡献者。当前,学院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双一流”建设需要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接续奋斗,希望老师们在退休后不要放弃学术,焕发学术生命的第二春,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学院取得更好发展。

座谈会上,马士岭、李毅嘉和李芹三位荣休教师相继发言。他们回顾了在山东大学学习和工作的人生经历,畅谈了近四十年的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讲述中,老师们满怀深情、娓娓道来。他们表示,是山东大学培养了自己,为实现个人价值和追求搭建了平台,三尺讲台重于千钧,一届一届的学生走出校门,自己也在学生的成长中体会了快乐和幸福。虽然退休了,仍会发挥余热,祝福山东大学和哲社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取得更大发展。三位荣休教师还和与会教师代表就教学、科研等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供稿单位:哲社学院    作者:毛永强    摄影:王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