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工会举办2018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6日 11: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5日,机关工会举办的“畅想新时代 共筑山大梦”2018新春联欢会在中心校区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出席联欢会并致新春贺词。

陈向阳在新春贺词中代表学校向全体机关教职工致以美好的新春问候和祝福。他说,校部机关各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切实抓紧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保证了学校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希望每一位机关工作人员要把个人生涯与时代进步、学校发展融汇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山大模式的“综合性、创新性、国际性、引领性”世界一流大学和传承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最具代表性的大学而共同奋斗。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研院、社科院、国际部、审计处、公安处、合作发展部、就业指导中心、辅研办等部门和机关太极拳协会、机关排舞队分别表演了演唱、舞蹈、器乐演奏、朗诵、武术、茶艺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机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凝聚力。大家在节目中围绕联欢主题表达了对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也表达了凝心聚力、共创一流的决心,以及对山大再创辉煌的美好祝愿。

校工会负责人,机关29个部门的干部职工50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于德宁    摄影:薛书新 李英慈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滢钧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