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趵突泉校区开展“防电信诈骗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5日 10: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7日,趵突泉校区公共安全管理科联合历下公安分局开展“防电信诈骗进校园”活动,旨在提高学生防诈骗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活动现场,分局和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动员,宣传员向学生们发放了宣传单和手册,组织学生们观看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常识。宣传员通过宣传讲解,揭露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和犯罪伎俩,提醒学生远离电信诈骗陷阱,同时建议学生们多多掌握公安机关、学校公安处发布的防骗技巧,提高自身防骗意识,在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联系家人和有关部门进行核实,或拨打报警电话,配合公安部门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学生们懂得了如何防骗、如何辨别真伪、如何对待可疑人员,既富有教育意义,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防骗的警惕性,引导全校师生保持清醒的头脑面对生活,面对社会。


【供稿单位:公安处    作者:谢峰    摄影:谢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冯笑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