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17: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专题研讨的通知》文件,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深刻认识到做好研讨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联系所属企业管理实际,认真制订了研讨方案。为做好本次研讨工作,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专题调研。

调研组围绕学校《通知》研讨内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地方、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与所属企业发展规划相融合为总体思路,从新时代校属企业管理的理念与工作思路出发,研究校属企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服务地方的有机统一等方面,并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调研组深入了解了企业在科技创新、促进产学研结合和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现高质量发展、服务山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今后的规划,及时掌握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展专题研讨提供了丰富的素材,为所属企业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地方,实现自身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探索了方法。

调研过程中,各企业积极组织负责人参与研讨,总结工作,谋划未来,探讨企业党建、服务山东、技术转移、平台建设等工作思路,提出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措施,体现了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供稿单位:经资办    作者:乔名芳    摄影:乔名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泠杰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