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援子洲医疗队获中共子洲县委表彰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16: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中共子洲县委授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援子洲医疗队赵旭等五名同志“支医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号召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向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援子洲医疗队员学习的活动。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第二批援子洲医疗队员赵旭、邓新超、张娟、马宇、谯勇在子洲工作期间,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满腔热情地为病人服务,为患者排忧解难。五名队员到岗后立即投入科室工作,对科室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和教学查房,开展门诊、手术,尤其是疑难危重手术,在术中毫无保留地细心指导,为子洲县人民医院独立开展相关手术和科室持续发展打下基础。截止2017年底,第二批子洲医疗队共开展手术38例,抢救危重疑难患者21例,开展新技术3项,进行教学查房50次,讨论疑难病例18例,举办专题讲座25次,累计培训500余人次,共收到锦旗6面。医疗队成员还积极随县医院下乡进行医疗扶贫活动,为当地百姓义诊150人次,获得良好社会反响。

中共子洲县委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向他们认真学习,学习他们政治坚定、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实事求是、锐意创新、刻苦钻研的科学精神;学习他们关爱百姓、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民本情怀;学习他们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淡泊名利、甘为人梯的境界。并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把开展学习赵旭等同志的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同各自工作结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满腔热情、开拓进取、精益求精、乐于奉献”的行业新风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