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举行2017年度浦发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8日 18: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6日,山东大学举行2017年度浦东发展银行奖学金颁奖仪式。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丁剑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葛晓林,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鲁统超、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维林出席颁奖仪式。

鲁统超代表学校向浦发银行济南分行表示感谢,向获奖研究生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现状、研究生奖助体系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学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山东大学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山东大学与浦发银行济南分行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理念在多个方面展开合作,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获奖研究生戒骄戒躁,心怀感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李维林宣读了《山东大学关于表彰2017年度浦东发展银行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参加颁奖仪式的嘉宾和领导向获奖研究生代表颁发证书。获奖研究生代表、经济学院2015级博士生张笑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对学校和浦发银行济南分行给予的荣誉和认可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丁剑波代表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浦发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大学的合作关系体现了齐鲁文化和海派文化之间的交融,双方相互信赖,互利共赢,合作日渐深入。丁剑波欢迎山东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到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工作,并期望同学们学业有成,将来回报社会,奉献国家。

山东大学浦东发展银行奖学金是山东大学奖励标准较高的社会奖学金之一。自2008年起,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每年向山东大学捐赠20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10名博士研究生和20名硕士研究生,奖励金额为博士研究生10000元/人,硕士研究生5000元/人。


【供稿单位:研工部    作者:迟大尉    摄影:周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皖宁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