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毕建忠当选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脑保健专委会副主委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8日 10: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3日,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脑保健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学术年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行,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毕建忠教授受邀作专题报告,并再次当选为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脑保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大会分为换届会议和学术年会两大版块,换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脑保健委员会专业委员会,新一届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及常任委员。毕建忠在学术年会上以“无症状脑血管病患者的卒中预防”为题进行了专题学术报告,引起场内同仁的极大兴趣。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进一步提高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神经内科的学术地位和社会影响力。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国家卫计委主管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成立于1995年,是由从事老年保健的专家、学者、管理者、医学教育、科研机构等组成的全国性社会组织。

2DA39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王晓 张静    摄影:王晓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欣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