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天津医学校友举行2018新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6日 15: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3日上午,山东大学驻天津医学校友在天津赛象酒店举行了2018新年团聚联谊暨校友工作总结表彰活动。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陈鑫参加活动并致辞。

陈鑫在致辞中简要梳理了齐鲁医学百年历史,介绍了母校建设发展的成果与愿景,代表母校对天津校友会及医学校友分会多年来的积极关注与支持,以及为推动校友成长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达了诚挚谢意,并向全体驻津医学校友发出了“常联络母校,常回家看看”的热情邀请。驻津校友代表、医学校友分会部分负责人先后在发言中热切表达了浓浓的母校情、同窗情、校友情。已经年过八旬的63届医学校友、天津解放军464医院内科原主任、天津医学校友分会名誉会长贾素珍在讲话中深情回忆了自母校毕业后在天津工作和成长的点滴心得,介绍了当年在较为艰苦的环境中组织校友活动、推动校友会发展的苦乐历程,并以一位老医务工作者的身份向在医疗卫生领域工作的后辈学子发出了珍重职业生命、全力奉献医学的庄严号召,得到了与会全体校友的积极响应。

校友会还对一年来积极组织参与校友活动、为校友工作作出贡献的驻津医学校友进行了集中表彰奖励。山东大学天津医学校友70余人参加了活动。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李泉    摄影:李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傅王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