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威海)与环翠区政府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3日 16: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2日下午,山东大学(威海)与环翠区政府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威海举行。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书记尹作升,环翠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出席仪式并致辞。山东大学(威海)常务副校长韩建新,环翠区副区长邢海波代表校地双方签署协议。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副书记赵玉璞,环翠区领导梁明、孙军、门盛庆、王大治、沈燕萍等出席仪式。

尹作升在致辞中感谢环翠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谈到,近年来环翠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校地双方发展、合作、交流空间无限,潜力巨大;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山东大学(威海)服务威海新旧动能转换行动方案》,扎根齐鲁,厚植威海,解放思想,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校地合作,为环翠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作出更大的贡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徐明简要介绍了环翠区的基本情况,对山东大学(威海)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优势互补,开放信息共享,携手并肩,为实现中国梦、山东梦、山大梦、环翠梦共同奋斗。

签约仪式前,尹作升一行深入到人生药业、海鑫新材料、银河生物科技、威海创新园、艺甸园写生基地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与相关负责人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对接。

根据协议,校地双方将在建立校企合作平台、引育高端人才、创新人才培养、提供政策咨询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全面合作。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科研处、团委、艺术学院、海洋学院、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东北亚研究中心,环翠区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督查考核办、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人社局、海渔局、文广新局、商务局、卫计局、体育局、旅游局、服务业发展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    作者:戚伟良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玉茹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