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即墨区政府区长吕涛到青岛校区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3日 10: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0日,青岛蓝谷管理局局长、即墨区人民政府区长吕涛及青岛市科学技术局有关负责人一行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协调推进相关工作。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兵会见了吕涛一行。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孔令栋主持会见。山东大学校长助理、青岛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贾磊参加了会见。

吕涛充分肯定了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全面启用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青岛蓝谷管理局、即墨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山大的支持力度,积极推进山大高端科研项目落地蓝谷,同时希望双方今后在产学研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地合作水平,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张永兵对青岛蓝谷管理局、即墨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青岛校区“双一流”建设及二期基本建设中能够继续保持通力合作,共同促进校区良好发展。

与会各方在随后召开的协调推进会议上,就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微纳电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筹建、海洋环境模拟实验舱(MECS)建设、合作共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蓝谷)及校区运行、安全保障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重要共识,会后相关牵头负责部门进行了工作对接。

青岛蓝谷管理局、即墨区人民政府、青岛市科学技术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山东大学有关学院及科研机构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青岛校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    作者:杨文松    摄影:徐长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爽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