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2017年度科汇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2日 08: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0日上午,山东大学科汇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千佛山校区举行,29名研究生受到表彰。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相安出席仪式并讲话。

仝兴华代表学校对科汇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望未来山大与科汇公司加强合作,探讨校企共建产学研平台的可能性。他勉励获奖研究生饮水思源,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和社会。王相安代表董事长徐丙垠对获奖研究生表示祝贺。他介绍了科汇公司的发展近况,希望未来能够与山大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钧主持仪式,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鲁统超宣读了《山东大学关于表彰2017年度科汇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仪式上为获奖研究生颁发了获奖证书。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生李昊代表所有获奖研究生向科汇公司和学校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常怀感恩之心,继续攀登学术高峰。

科汇奖学金由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自1999年起设立,面向山东大学相关理工学科研究生。奖学金由山东大学校友、电气工程学院兼职博士生导师、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丙垠用其个人拥有的公司部分股份收益为基础设立,每年奖励29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研究生。


【供稿单位:研工部    作者:王雪文    摄影:赵浩然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婷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