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老专家参加智力支持海南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1日 18: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根据《关于做好京医百名老专家智力支持海南工作的通知》要求,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离退休老专家积极参与。经过选拔程序,最终选派赵冬梅教授赴海南执行为期两个月的智力支持任务。

赵冬梅教授正式启程,前往海南省陵水县人民医院进行智力支持海南工作帮扶活动。赵冬梅教授对院领导的信任和鼓励、对同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坚定地表示,作为赴海南帮扶的专家,深知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愿意接受新环境的挑战,克服一切困难,发扬踏实肯干的精神,圆满完成智力支持任务,为海南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京医百名老专家智力支持海南”项目是为贯彻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支持海南省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离退局选派委属委管医院百名老专家分批赴海南开展的为期1至6个月的智力支持活动,是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建设国际旅游岛医疗卫生事业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该项目于2016年12月6日在三亚市正式启动,已先后派出两批共三十余名老专家分赴三亚、万宁、东方、陵水等市县相关医疗机构,开展门诊、示范性手术、带教查房以及学术讲座等智力帮扶活动,以提升受援医疗机构的临床重点学科的水平和专科能力,更好地为海南本地群众和游客们提供优质医疗保健服务。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孔祥燕 张静    摄影:孔祥燕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皖宁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