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二附中举行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1日 09: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0日下午,山东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举行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二附中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李玉亮主持会议。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校工会主席刘成军作上年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李玉亮作年度财务情况汇报。副校长王继萍就申报“新优学校”材料和《二附中规范师生参加各种比赛的相关规定》的制定和修改情况进行说明,在前期讨论的基础上,代表据此进行表决并一致通过文件。

李玉亮在大会总结中表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民主管理最基本的形式,是发扬社会主义民主,发挥教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保障教职工行使民主管理权利,推进决策民主化和科学化,提高办学水平,促进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途径。二附中要根据新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深化对教职工代表大会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推进民主办学、依法治校,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创造有利的制度环境,为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贡献。教职工40名代表参加会议。

在教代会预备会议上,二附中向代表下发文件讨论稿,广泛征集对两个文件的修改意见并征集到10多份提案,为本次会议的举办奠定了基础。

35546

31BC6

37204


【供稿单位:二附中    作者:孙桂青    摄影:郑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欣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