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幼教中心开展师德演讲暨师德承诺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1日 18: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8日,为进一步弘扬师德正气,提高中心各园教师思想道德素养,幼教服务中心在第一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身边的榜样”为主题的师德演讲暨师德承诺活动。

中心各园带来《铸师魂·修师德·树师表》《用品德凝注职业,用爱心浇灌孩子》《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爱的箴言》《我身边的榜样》《以德修身铸师魂》等主题演讲。教师们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深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的榜样”,阐述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师德师风的真谛。

演讲结束后,全场齐声宣读《师德承诺书》,并学习了《幼教服务中心教师文明岗用语及规范》,各园园长代表全体教师现场签署《师德承诺书》,对教师的职责与师德作出了郑重承诺。后勤保障部部长殷录民、后勤党委副书记崔玉红出席活动,并在现场为中心各园“文明规范、党员先行”党员示范岗授牌,鼓励每一名党员争当旗帜,以点带面,整体推进中心教职工队伍建设。此次活动由幼教服务中心主任张卫东主持,中心各园5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朱政    摄影:朱政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中瑾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