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0日 13: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加强后勤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9日,后勤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后勤党委副书记王景山、崔玉红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诱发公职人员职务犯罪的20个误区》。通过案例剖析、违纪人员现身说法、专家解读等方式,向大家说明了一个最简单的道理:廉洁自律是一名公职人员的幸福之基。要以党中央“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反腐倡廉建设方针,以从源头上惩治和预防腐败为思想脉络,警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好权力关、金钱关、亲情关,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廉洁从政。

刘学祥表示,党员干部要时时“扯扯袖子,咬咬耳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引起重视,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后勤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单位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莉    摄影:张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兵 叶凡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