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属企业2017年度财务决算及内控审计工作培训交流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09: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财政部、教育部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做好校属企业2017年度财务决算和内控审计工作,1月5日,2017年度财务决算与内控审计工作培训交流会在中心校区举行。

会议对2017年度企业财务决算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并结合决算工作的变化和以前年度填报中易出错问题,对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邀请中介机构对企业内控审计工作思路、工作安排及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对正确理解、持续推进内控工作和理清内控工作思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按照相关规定和工作安排,积极做好2017年度财务决算和内控审计工作,同时强调要进一步重视并持续推进内控工作,将内控工作作为完善企业治理体系、提升企业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抓基础,明细节,重执行,强监督,切实通过内部控制工作,提升企业的发展质量和效益。

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产业集团相关工作人员,所属企业财务决算工作与内控审计工作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经资办    作者:乔名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