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为直属单位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16: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1月4日下午,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为直属单位党委作了题为“如何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要政治论断”的专题报告,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论断进行了解读。

胡金焱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个意味着”的重要论述,从中华民族发展历史,尤其是近代中国探索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奋斗史;从中国经济从弱到强的发展,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的发展历程;从中国周边局势的复杂性,尤其是中美之间的冲突与竞争等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印证了伟大成就背后饱含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担当和不懈努力。

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在于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人才战略、教育优先等一系列改革举措。具体到直属单位党委,就是要充分发挥各单位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李红主持报告会,各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听取了报告。


【供稿单位:直属单位党委    作者:赵希波    摄影:赵希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滢钧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