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学生入选国际电信联盟实习项目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09: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17年国际电信联盟实习人员录取结果,山东大学推荐的2017届本科生黄苏婉入选,将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国际电信联盟总部进行为期5个月的实习。本次国际电信联盟共在中国录取3名实习人员。

国家留学基金委自2016年设立国际组织实习资助项目,分为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相关国际组织签署合作协议的项目、高校与有关国际组织开展合作项目及学生自行联系获得实习岗位的项目三类。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和艰苦地区补贴。资助期限为3至12个月。

根据2016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要求,未来要加快对“拔尖创新人才、非通用语种人才、国际组织人才、国别与区域研究人才、来华杰出人才等五类人才”的培养力度。山东大学将继续积极对接国家战略,做好五类人才培养工作。


【供稿单位:国际部    作者:张佳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滢钧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