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举行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2日 18: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8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在明德楼举行专题党课报告会,部长朱德建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奋发作为,不断提升资产与实验室水平;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服务保障‘双一流’建设”的报告。

朱德建结合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的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四个“深刻学习领会”。他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的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报告提出,新时代“山大人”的初心和使命与党的使命是同向同行,山东大学的“双一流”建设是教育强国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新时代的“山大资产人”,要建立一流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队伍,为学校建设提供一流的条件保障和服务。要重视支部的党建工作,胸怀大局,勇于担当,立足本职,科学谋划,努力用党建的新成效,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朱德建还总结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2017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并传达了“双一流”建设报告会和院校工作交流会等学校会议精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支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党课报告会。


【供稿单位:资产部    作者:郑婷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韩愈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