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大学生科创与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31日 09: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8日,山东大学(青岛)大学生科创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仪式上,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宋作标与万里江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星签订合作意向书,青岛市委农工办主任窦宗君、崂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显先、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和万里江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崇焕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郭邦礼代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对实践基地的成立致辞,表示此次科创与实践基地的成立,既有利于增强学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能力,也能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水平;希望这个平台在生物技术、环境保护、产业升级、社区治理等方面为青岛校区广大师生提供科创与实践资源,为万里江公司发展提供科研智力支持,为青岛市发展蓝色经济大局作出应有贡献。窦宗君表示,科创与实践基地的成立标志着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与青岛市的校地合作进入了新局面,希望青岛校区在此基础上加强与青岛市合作,为青岛发展提供更多智力、科研支持。

宋作标对基地的成立作了简要介绍。江崇焕对基地成立表示欢迎和支持,并表示将提供一切便利条件,为山大学生科创与实践创造更多机会,为山大人才培养、科创科研付出最大努力。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胡致祥代表青岛校区学生发言,表达了积极参与科创与实践的决心。青岛世园集团,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青岛校区团工委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前,学生代表参观了万里江茶叶博物馆。

青岛万里江茶业有限公司是我国北方茶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获得者,是集茶树良种选育、种植栽培、精制加工、产品研发、科研培训、茶文化推广、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化茶企。山东大学(青岛)科创与实践基地是青岛校区建立的第一个大学生科创与实践基地,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实践育人”的新时代号召,通过学校和政府、企业共同搭建平台,让学生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政府与学校共享科研创新力量和智力资源,校地互相促进,共同服务青岛市发展蓝色经济的大局,推动双方合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35410

3697B

38E63

3A2D8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张杨    摄影: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