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青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第二次团代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8: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9日,共青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仁和礼堂召开。校团委书记马晓琳出席会议并致辞,山大二院党委书记袁魁昌致开幕词,院长王传新为7名老团干颁发优秀团干部荣誉证书,党委副书记孔令华致闭幕词。

马晓琳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医院共青团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本次团代会是山大二院共青团的一次盛会,是加油站也是新起点。健康中国战略赋予了共青团新的使命和挑战,青年要勇于担当,要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开创新局面。各级团组织要发挥凝聚作用,结合医院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创新创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不断奋斗。袁魁昌肯定了团组织和团员们对医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提出,在推动医院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埋头苦干,攻坚克难;要做到不忘初心有情怀,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牢保持建设医院、服务医院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积极投身于医院“四型一化”建设事业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加快实现“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医学中心目标而奋斗。

院团委副书记刘书红代表医院团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医学中心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医院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取得成绩的重要经验,谋划了未来一段时期医院团的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工作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内容翔实,措施得力,令人鼓舞,催人振奋,充分表达了全院团员青年奋发有为,为实现伟大的“山大二院梦”而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符合医院团员青年实际和团的工作实际,是动员和团结全院团员青年努力实现医院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特色彰显的重要遵循。

团代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并无记名选举孙文娟、刘书红、刘岚、刘迪、李鑫、金苏芹、武静、赵杰、谢慧9位同志为第二届团委委员,新班子将团结一致,带领全院团员为医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医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华对医院共青团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她表示,此次大会突出了时代特征,符合医院共青团工作的实际情况,符合广大团员青年的愿望。希望与会的各位代表学习、传达、贯彻好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坚持从严治团、从严律己,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开拓创新、团结和谐、富有活力的坚强团队,示范和带动全院各级团组织不断开创山大二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院党支部书记、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行政科室代表以及121名团员代表齐聚一堂参加了本次大会。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李亮 张静    摄影:王厚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书新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