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医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4: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8日下午,校医院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士海教授作了题为《关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几点思考》的专题党课报告。

张士海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这一主题,从谁要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目的、怎样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进行了分析和解读,阐释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对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

校医院办公室主任刘宝泉主持并作总结。他表示,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报告内容,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力求学透弄懂做实,力求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内在动力和行动指南。

校医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全体党员共计80余人现场听取了报告。


【供稿单位:校医院    作者:刘洪花    摄影:刘洪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滢钧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