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组织开展学生2017年宿舍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7日 16: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山东大学组织开展了学生2017年宿舍文化节。本届宿舍文化节活动以“讲好公寓故事,展示公寓风采”为主题,包括“学霸宿舍”评比、大学生宿舍文化征文评选、门上窗设计大赛、绘画书法大赛、舍徽设计大赛、微视频大赛六个方面。

自启动后,宿舍文化节活动得到了全校各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积极响应,以“公寓的故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各校区轰轰烈烈开展起来。与此同时,学生公寓自律组织社管会及各学院学生会组织了舍歌大赛、宿舍风采展示等其他相关活动,极大地活跃了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丰富了宿舍文化节的内容。活动中,各学院及相关单位积极筹备,严密组织,广大住宿学生积极参与,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

经学院推送、相关评委评审,现各项活动已全部组织评审完毕。最终评出学霸宿舍32个,作品类一等奖12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8项。学校推选了微视频《编辑部的故事》《我与社管会》参加山东省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主办的“公寓的故事”优秀作品展演中,山东大学选送的两个原创类节目、魔术表演《魔法宿舍》和书法琴舞表演《墨韵琴心》,均作为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演。

本届宿舍文化节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承办。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山东大学蓬勃发展的宿舍文化生活和学生健康积极的良好风貌,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活动,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和建设“文化公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公寓中心    作者:李冉    摄影:杨翔文 刘梓昭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婷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