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山东省创客嘉年华在山东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18: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2日,2017山东省创客嘉年华在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举办。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朱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仝兴华在致辞中说,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关键是要加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他介绍,山东大学扎实做好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诸多有益探索和尝试,此次创客嘉年华活动有助于吸引大量优秀技术人才、创业人才和高科技企业,使市场不断焕发新活力。朱明表示,山东省创客嘉年华活动旨在搭建科研工作者、社会企业和大学生互动交流的平台,让更多人活跃其中,不断探索山东省产学研用新模式。

飞马旅发起人、工信部(工业4.0)研究院中方院长郭昕作了题为《工业革命与产业变革》的主题演讲。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山东省第二届智能制造(工业4.0)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信息技术与信息化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山东大学,山东省总工会、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协会、国防机械电子工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届创客嘉年华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总工会主办,山东大学联合主办。省内外优秀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等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刘甜甜    摄影:柴锦、李铭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婷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