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部联合公安处组织公寓冬季消防灭火演练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14: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5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联合公安处在洪家楼校区举行冬季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

公安处有关人员就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开展冬季防火安全教育的必要性、如何使用灭火器材等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资产部、公安处、洪家楼博士后公寓、千佛山博士后公寓及环东佳苑专家公寓的30余名物业管理人员和部分博士后参与了现场演练。参加人员使用干粉灭火器对着火点进行实际的灭火作业,到场人员快速掌握了灭火器和水枪的使用要点及操作要领。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加强了职能部门和物业管理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博士后公寓入住人员及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灭火救援能力和安全逃生技能,为博士后创建了平安、和谐的入住环境。


【供稿单位:资产部    作者:董华勇    摄影:屈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英慈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