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训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16: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1日,工程训练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中心党总支书记高建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建军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主题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章的诞生与完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自己的几点学习体会”与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从介绍历届党的代表大会完成的关键任务入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盘点历次党章的制定及修正情况入手,强调了每位党员都应当将维护党章尊严、贯彻党章规定作为自己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论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入手,强调了要深刻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的新特点,深刻理解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切实把握好新时代的新要求,抓住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化解新矛盾、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报告提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推进党的“五大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为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实现新时代高等教育立德树人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下一步全党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每个党支部、每位共产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一定要认认真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踏踏实实地学。要把学习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在任何时候都要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奋斗目标,并以此为准绳制定任务、作出部署、提出举措。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山东大学工程训练教学和创新创业教学新篇章。中心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洪新伟    摄影:洪新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皖宁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