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产业工会举办2017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18: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5日至16日,为积极推进产业集团校属企业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山东大学产业工会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举办了“新时代,新征程” 2017年产业职工羽毛球比赛。

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赛场上,比赛选手配合默契,敢于挑战,奋力拼搏,展示出了高超的球技,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满了友好和谐的气氛。经过一天半的角逐,山大华特代表队获得了团体赛第一名,山大电力、山大地纬代表队分列第二、第三名。产业所属企业9个代表队的7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山大产业职工积极健康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提高了校属企业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增强了产业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产业工作岗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继续发扬奋发勇为、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赛场精神,为校办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及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摄影:杜龙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婷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