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直播预告:庆祝齐鲁医学100周年主题晚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9日 12: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917年至2017年的煌煌百年,是齐鲁医学教育薪火相传的百年,是齐鲁大地现代医学蓬勃发展的百年。百年里,一批批医学精英从这里出发,走向了救亡图存、保卫祖国的前线;走向了发展医学、建设祖国的前线;走向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前线。一所学校,同这片土地上人民的命运紧密相连,同市井巷陌千家万户的疾苦紧密相连。

在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节点,山东大学将于12月19日19:17举办“大爱宣言-山东大学庆祝齐鲁医学100周年主题晚会”,回顾百年历史,重温誓词,再问初心;为岁月而歌,为大爱起舞,为先贤开拓者铸丰碑,为继往开来者铺画卷。晚会将进行网络直播,您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观看直播:

(1)山东大学直播平台

地址:http://webcasting-test.bizconf.cn/watch/1532724,或扫描下面二维码:

(2)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微信公号平台,二维码:

(3)山东商报“一直播”平台。

(4)大众网“山东24小时”手机客户端。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