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5日 15: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中心校区明德楼召开政治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上,宣传部部长李平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会上,《山东大学报》报社副社长、主编赵海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分章节。与会人员跟随领读,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报告。

宣传部部长李平生在会上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意义;要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学习,结合对生活、社会、世界的认识开展学习,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要反复地学、深入地学、持续地学,不能学一遍就结束了,每学一遍要有新的收获。之后,他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中国近现代史知识,谈了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全面从严治党等的认识和体会。

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万广远    摄影:刘梦冬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宣文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