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八届山东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5日 11: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9日,由山东大学本科生院主办、工程训练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山东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兴隆山校区举行。

来自机械、材料、能动、控制、电气、土建、软件等学院的202支参赛队共606名队员报名参赛。经过答辩,选拔出72支参赛队进入小车制作阶段。经过场地竞赛与文字材料评分,共有15支参赛队荣获一等奖、19支参赛队荣获二等奖、25支参赛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校赛,在制作和竞赛期间,参赛团队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方案设计、工艺分析、机械加工、比赛技巧等各个方面,对参赛学生进行强化训练,使他们熟练掌握各种设备的操作技能,一起反复修改方案,多次进行加工、制作,确保无碳小车在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目的是提升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校赛的成功组织为选拔优秀团队参加省赛、国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马金平 周睿    摄影:周睿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滢钧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