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版社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5日 11: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4日,出版社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史永志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史永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全部内容,对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13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提炼和分析概括,并结合党的初心、山东大学的初心以及出版社30多年来的发展历史,谈了出版社的初心和使命。

他表示,出版社全体党员要按照校党委要求,科学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的重要作用,牢记出版社的初心和使命,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服务教学与人才培养,服务科研与学术进步,服务社会发展,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

最后,结合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工作,史永志表示,全体党员应加强政治修养,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正确认识“党员”一词的内涵与意义:党员不是求职就业寻找饭碗的敲门砖,不是参加公考进入机关的垫脚石,不是升官发财谋取私利的通行证,不是谈情说爱取悦异性的化妆品,不是招摇撞骗欺世盗名的隐身衣,不是违法乱纪逃避惩戒的护身符,而是修身立德完善自我的教科书,是拒绝诱惑洁身自律的防波堤,是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入场券,是凝聚力量弘扬正气的吸铁石,是面临危难挺身而出的身份证,是牺牲自我成就大义的决心书。


【供稿单位:出版社    作者:王立强    摄影:赵聪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滢钧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