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建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4日 18: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3日,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副科以上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参加会议,基建部党支部书记刘相宜主持会议。

会上,基建部副部长于振国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科学判断的重要内容,以及新华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历史意义的分析解读,有针对性地学习了高等教育如何实现内涵式发展的相关文章。李长峰、田文宝、闫忠明分别从提高基建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绿色建筑与绿色施工、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刘相宜从党员干部素质提高、基建管理水平提升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他表示,党员干部一要有素质,保持思想先进性,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扎实的专业素养;二要努力提高自身开拓创新、落实部署、有效管理、处理突发事件等能力;三要努力提高个人威信,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有号召力、吸引力和向心力。此外,基建管理要从经验管理过渡到科学管理、规范管理、目标管理、绩效管理,最终实现系统管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张永兵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从对党的十九大重大理论成果的认识、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变的认识、对建设伟大工程的认识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以下工作:一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理清思路,突出内涵发展,完善各项工作;三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会议还就基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足师生员工学习办公和教学科研条件的需要,就是基建人的使命;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方向,从投资效益、工作效率、安全、提高工程质量等方面,明确工作目标;要突出以师生为本,增强服务师生意识,以广大师生医务员工满意为第一追求;要统筹协调,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增强紧迫感,明确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基建部    作者:侯岱云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皖宁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