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届研究生安全短片评选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4日 18: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山东大学研究生安全意识和自救技能,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第二届研究生安全短片评选活动举行。

本次研究生安全短片评选活动以“聚焦安全主题,共筑美丽校园”为主题,共有1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68支团队参加。自11月中旬启动以来,各团队积极参与,提交涵盖校园贷款、快递安全、网络安全、电信诈骗等内容的原创安全短片共计60余部,重点表现了研究生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安全问题,具有短小精悍、极富正能量的特点,在师生间广泛传播,助推安全意识深入人心。经过为期十天的作品展示和微信投票,综合微信得票及评委意见,最终评选出特等奖7名,一等奖13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8名,最佳人气奖6名,优秀组织奖4名。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活动党支部承办,是研究生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研究生活动党支部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分为联络组、技术组、宣传组和评选组,各组成员认真工作,相互配合,高效完成了各项任务。同时,本次活动充分利用新媒体资源,通过将视频上传网络、发起微信投票等方式,努力提高研究生参与度和安全短片的影响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对各团队在奖项设置上实行全覆盖,进一步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校园安全宣传。


【供稿单位:研工部    作者:张欣欣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皖宁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