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兴隆山校区举行驻区单位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3日 13: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2日,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驻区单位安全工作会议。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李旭新首先结合近期出现的典型案例对校区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校区安全方面存在的关键隐患进行了梳理。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从政治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健全组织、明确责任、依法依规科学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安全保卫科要加强对驻区单位在安全方面的督查与指导,制定负面清单和安全防范规范,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风险要盯紧整改;三是要加强校区交通秩序管理,要合理规划校区的交通标识、警示标志,完善技防系统,做好恶劣天气道路应急通行预案;四是各学院应指导学生提高交通意识,提高防盗、防诈骗能力,在考试季及学生离校时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五是各服务商要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将安全体系建设纳入校区统一部署,确保万无一失。

会上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安全保卫科科长菅维星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重大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事故,并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通报了校区安全大检查中各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要求立即整改落实。随后,他结合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盗窃、防诈骗四个方面,用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常规预防、安全检查、科学督导等方面知识培训。

兴隆山校区各部门、学院、合作单位等相关单位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兴管办    作者:冯光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