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获评中国高校“最具创新奖”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3日 10: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报告发布及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雇主品牌”概念创始人Simon Barrow、《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副主编纽建军、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区项目经理Julia Broussard 、智联招聘CEO郭盛等多位嘉宾出席活动。期间举行了高校就业工作研讨会。山东大学受邀参加会议并获评中国高校“最具创新奖”。

“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由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全程调研执行,在17554家报名参评企业中,共评出全国30强雇主、百强雇主、最受女性关注TOP10雇主、最受大学生关注TOP10雇主、最具社会责任TOP10雇主、最具发展潜力TOP30雇主等六大奖项,并为获奖单位举行了颁奖典礼。同时,智联招聘征集了百强雇主的意见,追踪学生就业状况,根据校园环境、场地设施规模、企业理想院校、企业进校次数、企业发放offer数量、实际签约率、学生专业水平、工作晋升、就业部门工作配合度等因素,评选出2017年度中国高校“最具典范奖”“最佳生源奖”“最具创新奖”“最受欢迎奖”四个奖项。山东大学荣获“最具创新奖”,全国共有16所高校获评该奖项。

为加强企业和高校之间沟通,更好地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智联招聘携手全国56所高校和21家百强雇主,举办了“数字驱动,智造未来”高校就业研讨会。部分知名企业,包括微软、招商银行、吉利汽车、阳光城等,分别代表各自所属IT、金融、汽车、地产等行业,分享了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展望,与高校一起共同探讨新雇主经济下的智造精神,探讨校园招聘的未来发展趋势,进一步推动高校人才供应和市场需求的精准匹配。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是由中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一项“最佳雇主”调查活动。该活动始于2005年,通过科学的评选,为普通求职者树立一种可量化的评价标准,让求职者了解什么是真正的“好工作”“好雇主”,并在帮助求职者发现中国好雇主的过程中,有针对性地挖掘不同时代求职者的需求,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以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徐洪民    摄影:徐洪民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娟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