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专家团到章丘考察开展科技对接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2日 16: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7日,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和章丘区挂职干部协同组织材料学院、化学院有关专家组成专家团,到章丘区开展了考察和科技对接。这是学校技术转移中心贯彻落实《山东大学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行动方案》精神,深入开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系列活动之一。

章丘区副区长丁培卫代表章丘区政府对山大专家团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下一步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科技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和山东大学的联系和合作,助力章丘区经济建设和发展。专家团先后考察了济南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工程建设项目,以及济南泰星化工、华凌电缆和圣泉集团,全面了解了章丘区人才创新示范基地项目的实施战略定位,企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等情况,并结合考察实际,与章丘区有关领导和部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专家团表示,将结合考察情况进一步跟进对接,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山东大学将进一步密切与章丘区的合作,在知识共享、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经和章丘区有关负责同志交流沟通,山东大学拟在章丘成立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基地,通过技术项目在企业成立示范基地,搭建政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更好地服务章丘区域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章丘区科技局局长刘丕昌、副局长孟庆新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章丘区在产业发展上以装备制造为重点,着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以新兴产业为突破口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同时加快新材料、生物医药、环境技术、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培育。


【供稿单位:科研院    作者:刘灿刚    摄影:刘灿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雨桐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