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杨佳明获全国大学生讲思政课展示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2日 16: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最美中国梦”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落下帷幕,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14级本科生杨佳明荣获全国二等奖。

杨佳明以“山东大学学生成才大讲堂——‘繁杂难辨’的辛亥革命”为题,采用历史史料和课本知识相结合的方式,围绕“辛亥革命是成功还是失败”这一问题,分析了中国近代史上的重大转折——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帮助学生切实体会近代革命者爱国救国之路的艰辛和不易,明确道路选择在民主革命时期的决定性作用。该公开课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伟担任指导教师,朱伟同时获评2017年全国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优秀指导教师。

公开课展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打好提高高校思政课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切实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工作部门共推荐97件作品,评选出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优秀奖37件。


【供稿单位:学工部、武装部    作者:马雁思 李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鸿儒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