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赴重庆市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2日 16: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7日至9日,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及重庆拓展工作组前往重庆市开展教育拓展活动,走访重庆市第一中学、重庆南开中学、重庆巴蜀中学等重点中学,并在重庆一中及鲁能巴蜀中学举行了山东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重庆一中校长唐宏宇、副校长杨祖旺等与山大重庆招生拓展组副组长、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平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唐宏宇对优质生源基地的授予表示感谢,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山东大学的宣传交流,鼓励更多优秀的学生选择报考山东大学。下午,拓展组一行与重庆南开中学教导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近几年的录取情况,并针对目前考生存在的一些报考观念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次日,拓展工作组前往重庆鲁能巴蜀中学参加了该校建校十周年校庆活动,并为鲁能巴蜀中学授予优秀生源输送基地。活动中,鲁能巴蜀中学对山东大学表示感谢,并期待与山东大学进行密切的合作。

近年来,随着山大在重庆市的教育拓展活动的有效开展,学校在争取优质生源、提升招生质量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7年山大在重庆文科录取线高出重点线74分,理科录取线高出重点线109分。


【供稿单位:本科招办 计算机学院 软件学院    作者:张艳强 张四化    摄影:孙志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鸿儒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