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科生院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红嫂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2日 08: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伟大奋斗历程,感怀革命岁月,体验红色精神,缅怀先烈伟绩,坚定理想信念,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学懂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本科生院组织职工党员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红嫂纪念馆参观学习。本科生院党支部书记赵炳新参加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了文献实物、革命影像和图片等历史资料,了解了孟良崮战役过程,真切感受了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深刻领悟到“兵民是胜利之本”的真理。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烈士英名塔前,党员干部们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沂南县马牧池常山庄,大家参观了人民子弟兵将帅纪念馆、中国红嫂革命纪念馆、跟着共产党走纪念馆等展馆,对沂蒙山区人民为革命作出的贡献感到无比的感动和钦佩。

此次活动是本科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沂蒙老区人民用坚定信念与无私奉献铸就的伟大沂蒙精神,一致承诺要传承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党性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伟大”, 落实以人为本的理念,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为师生服务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王彩霞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尹尚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