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学子获全省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0日 11: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9日,在刚刚结束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学 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中,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任晓萌荣获全省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大学生的担当精神,引导其志存高远,发奋成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经过多方考察,学校最终推荐任晓萌代表山东大学参加本次演讲比赛,并由山东大学艺术团教师薛银川担任指导教师。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任晓萌一路披荆斩棘,成功从208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本次比赛的决赛在山东省博物馆举行。任晓萌以“山大故事”为背景,凭借高超的演讲技巧和优秀的的心理素质,打动了全场的评委与观众,最终获得全场最高分,荣获“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全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一等奖。


【供稿单位:校团委    作者:时伟    摄影: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爽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