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多人当选最美健康守护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6日 17: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3日,由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三届“最美健康守护者”颁奖大会举行,山东大学多人当选最美健康守护者。

此次活动最终评选出省级最美医生(集体)、省级最美护士(集体)、市级最美医生(集体)、市级最美护士(集体)各10名,最美医护团队4支。其中,齐鲁医院针灸科主任杜广中、齐鲁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兰晶当选省级最美医生,齐鲁医院儿科护士长刘继玲、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急诊科护士长王兴蕾当选省级最美护士,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光明行团队当选最美医护团队。

“最美健康守护者”评选活动是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的重要载体,旨在聚焦奋斗在卫生一线的医疗卫生工作者,着重对其先进事迹的寻找和挖掘,通过推选和表彰活动,展示泉城医疗卫生工作者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良好形象,并呼吁全社会加以关注和支持。当选者以实际行动和感人事迹,向全社会展现了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救死扶伤、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第二医院 口腔医学院    作者:孙孟 李峻 张静    摄影:孙孟 李峻 王厚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