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收看教育部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6日 14: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6日,教育部在北京召开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在山东大学知新楼设立分会场,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到场收看会议。

林蕙青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各地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利条件和严峻形势,要求各地各高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进展,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林蕙青重点从五个方面对做好全国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唱响基层就业“主旋律”,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二要服务国家需求“大舞台”,进一步向重点领域输送高校毕业生;三要汇聚创新创业“新动能”,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四要下好统筹联动“一盘棋”,进一步深化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推进招生培养就业联动;五要打造服务保障“新格局”,为学生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就业指导服务。

会上,江西省教育厅、武汉市人民政府、南开大学、黑龙江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先后作交流发言。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全面部署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高校要将本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完成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目标任务。

山东省共设四个分会场,分别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威海校区。济南、淄博、枣庄、济宁、泰安、莱芜、德州、聊城、菏泽、东营、滨州驻地高校有关人员;山东大学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等在山东大学分会场收看会议。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常海峰    摄影:刘婷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