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省首届幼儿园园长高峰论坛在山大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14: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日至4日,山东省首届幼儿园园长发展高峰论坛暨山东省首届幼教年会在山东大学举行。山东大学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史永志、山东省现代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振、齐鲁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廷山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论坛由山东大学出版社与山东省高校幼教研究会、齐鲁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等单位共同主办。史永志代表大会主办方致辞,就山东大学的历史概况、办学宗旨、发展特色以及出版社情况作介绍,表示服务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是山大出版社的优良传统,将继续关注幼教事业发展,研究策划、编辑出版更多优秀的幼教图书。

论坛举办期间,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小英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前教育系主任张明红教授,常州市鸣珂巷幼教集团总园长冯雅静等国内著名幼教专家学者分别作专题学术报告。与会幼儿园园长还参观了山东大学万科学人幼儿园等四所济南市特色幼儿园。来自山东省教育部门的幼教管理者、有关教育机构幼儿教育专家以及全省各地的幼儿园园长、老师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就幼儿教育的发展进行探讨、交流和学习。本次论坛暨年会的举办,将对推动山东省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山东大学出版社在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学术进步的同时,多年来一直关涉社会热点,努力服务社会基础教育和幼儿教育,在幼教教材和幼教管理领域出版了一系列优质图书。其中《幼儿园主题活动课程》教材,特别适合幼儿在园活动使用,出版后产生了很好的反响,经山东省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被列入山东省教育厅学前教育用书目录。这套教材还配有一套教师教学软件(即互动式课件),课件内容丰富有趣,形式直观活泼,可作为指导幼儿教师组织在园活动的宝贵资源。


【供稿单位:出版社    作者:秦大忠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英慈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