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开展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14: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开展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对学校2016年和2017年部分实验室建设项目、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项目进行了验收。

11月14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组织召开实验室规划建设专家组长会议,布置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部长朱德建出席会议,表示学校要在实验室和设备共享、开放实验室建设、示范性虚拟仿真项目建设、实验中心内涵建设等几个方面不断加强工作。会议明确了2017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内容、原则等情况,对下一步实验室建设规划进行了说明。

11月17日至24日,学校实验室规划建设专家组分文、理、工、医四个组对校本部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和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项目展开验收。验收采取现场答辩与实地检查的形式进行。11月30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和青岛校区条件保障处组织对青岛校区六个学院及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的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经验收,共33个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37个实验室建设与管理项目通过验收,部分项目延期验收。专家表示,验收既是对前期建设成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督促检查,并对今后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改革创新,推进实验教学中心内涵建设;二是开放共享,创新实验教学模式和方法;三是多管齐下,加强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四是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五是政策支持,加强青岛校区实验室建设的进度和力度。学校实验室规划建设专家组成员、各项目负责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青岛校区条件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验收工作。


【供稿单位:资产部    作者:胡蔓 田庚    摄影:张平清 刘运河 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