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辅导员李永卫获省高校十佳辅导员称号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1日 14: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中共山东省省委高校工委公布了第八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和“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的评选表彰决定。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辅导员李永卫荣获第八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称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张四化、威海校区法学院辅导员时华忠荣获第八届“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宣传表彰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展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优秀成果,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在各高校选拔推荐的基础上,最终评审选出第八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10人,第八届“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140人。

李永卫,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辅导员。曾两次被评为“山东大学优秀辅导员”,2016年被评为“山东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获评学校其他各类先进个人称号20余次;积极参加课题研究和辅导员工作室活动,发表论文5篇,并多次在论文评选中获奖;结合学院特色,创建了思想者系列活动、先验戏剧社及影视社工团队等多项特色活动和社团。2015年其指导的“思想者系列活动”获得山东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2016所带学生参加首届“家·春秋”大学生口述历史影像大赛获得“最具公益影响力奖”和“最佳口述历史采访奖”。入职至今,所带班级曾获评山东省优秀班集体、山东省红旗团支部;所带毕业生中,42人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称号;所带研究生中,4人获得研究生校长奖学金。

张四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曾多次获评“山东大学优秀辅导员”“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3年被学校评为“山东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2015年作为项目负责人创建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西格玛众创空间”并获得济南科技局泉城众创空间专项计划80万元经费支持,2016年西格玛众创空间获得山东省科技厅注册备案资质。在2017年第三届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中获评“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称号。

时华忠,威海校区法学院辅导员。从事辅导员工作期间,获得国家级奖励2次、省级奖励8次、市级奖励3次、校级奖励20余次;工作之余撰写论文十余篇,其中CSSCI4篇,出版专著1部;主持省部级课题一项、厅局级课题两项,参与国际合作、国家级及省部级等各类科研项目十余项,曾作为首批高校优秀团干部到荣成挂职,担任团委副书记。所在的法学院团总支获2016年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称号,连续十年被评为校红旗团总支和优秀团总支;所负责的法学院学生会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学生会;所带班级有2个获评省级优秀班集体,6个获评校级优秀团支部。所带学生获得“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大赛和“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铜奖各2项,省级奖励十余个;6名学生获评省级优秀学生;3名学生获评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供稿单位:学工部 武装部    作者:马雁思 杨浩 封建帅    摄影:马雁思 杨浩 封建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薇薇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