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参加山东省职工健骨操大赛并获奖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18: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由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一二三四奔健康”山东省职工健骨操大赛在山东省中医药大学举行,齐鲁医院选派优秀队员参加并获团体三等奖。

齐鲁医院工会自接到比赛通知后,积极组织人员参赛,代表队成员利用业余时间进行集训,在没有专业教师指导的情况下,大家边看视频边学习,齐心协力、刻苦排练,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作为全面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一评二控三减四健”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健骨操比赛进一步宣传普及健康骨骼知识与技能,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科学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来自全省各地市及省直单位共25个代表队500多人参加了比赛。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晁霞    摄影:晁霞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雨桐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